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重来》首映 颜丙燕自曝曾做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21:34
颜炳燕在宣传活动
颜炳燕在宣传活动

颜炳燕在宣传活动
颜炳燕在宣传活动

颜炳燕在宣传活动
颜炳燕在宣传活动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由颜丙燕、李乃文主演的爱情伦理电影《重来》两年前在法国上映时就深受好评。23日影片在京举行了中国首映仪式。导演王超携主演颜丙燕亮相。该片不仅是年度争议最大的国产片,同时剧中复杂、纠结的人物关系也可以再单独的拿出来拍一部电影。而活动现场心直口快的颜丙燕称自己曾被第三者侵扰,更毫不避讳的称自己也曾成为过别人的第三者。

  《重来》讲述女主角丝竹(颜丙燕饰)在和情人发生车祸后,大脑受损记忆只停留在三年前,身为主治医师的丈夫李询(李乃文饰)为了帮妻子恢复记忆忍住痛苦带她重走三年前的爱情路,甚至告诉她怎样和情人认识和交往。两人在此过程中,重新认识了彼此,也重新懂得了婚姻的意义。

  影片唯美伤感,颇有欧洲文艺片的情调,片中的大尺度激情戏份也成为该片的看点之一。虽然导演王超坦言已经删了很多只留下短短的几秒钟,但这却也能让人血液沸腾。主演颜丙燕也表示激情戏让她觉得困难“电影里的激情戏其实有很多,这也成为我最大的阻碍,因为并不是脱了衣服就能把戏演好的,你得要把观众带到剧情中让观众觉得理所当然应该是这样才行,所以这样我就觉得很困难很崩溃,甚至有次在片场就大哭了起来。”

  其实不光激情戏吸引人眼球,剧中复杂、纠结的人物关系也能让人品味良多。其中涉及到的“小三”、“被小三”、“劈腿”、“出轨”等一系列话题也都让影片蒙上了一层复杂的阴影。而在现实生活中颜丙燕也有着相似的情感经历“像我这个年龄段的很多很多人在生活中大多都经历过第三者,我们有的人可能被第三者侵入过也有人当过第三者,也有可能我们除了我们的爱人外又爱上了别人等等,我觉得我这个年龄段是都经历过了的。”

  据悉,《重来》将于6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