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飞轮海吴尊分崩离析 偶像军团Fresh.M接力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20:40
帅气丁祥威
帅气丁祥威

帅气李浩修
帅气李浩修


  近日,偶像军团Fresh.M(丁祥威、李浩修、贾宗超)刚结束在台北举办的写真&新专辑发布会,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各大网站接受独家专访,全面进入紧张的宣传工作。

  Fresh.M三位新鲜男生更受邀参加名嘴谢震武、宅男女神安心亚主持的人气综艺《天黑请闭眼》。这也是Fresh.M首次集体出现在大型综艺show上,三位新鲜潮男也精力充沛颇感兴奋。面对初次来台的三位成员,主持人也以东道主的身份对其很照顾。节目一开始三位各自做了自我介绍,随后与两位主持人畅聊起来,聊到各自是什么样的原因选择了演艺道路,又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三位性格独立的人走到一起。三位的经历也让现场工作人员觉得特别有意思!作为团队主力唱将的丁祥威曾是一名音乐教师,但为了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享受舞台的感觉,便毅然决然辞去工作,踏上演艺的道路;热爱舞蹈的朝鲜族男生李浩修则曾拍摄过《集结号》、《怪侠一枝梅》等多部影视作品,因为自己一直热爱表演,坚持不懈的信念让他不放弃,在拍摄写真期间,因航班延误,独自坐在机场等候几个小时,竟飞速写完一部剧本的写作;Fresh.M的气质型男贾宗超则坦言自己曾在香港发展,承蒙曾志伟大哥厚爱,对他照顾有佳,一直感激不尽。而平时就很喜欢地下乐队的贾宗超也热衷于自己的音乐事业,此次单曲MV大展摇滚风!

  但正是这样一个三位男生结合而成的组合,兼具偶像、实力,能唱也能演,不禁让人拿他们和同样是人气偶像男子团体的飞轮海作比较。名嘴谢震武更是话锋犀利,大胆问到对于近日处于单飞解散风波的飞轮海,三位成员有什么看法时,丁祥威、李浩修、贾宗超都纷纷表示很可惜,认为个人有更好的发展也是无可厚非的。但三位成员也纷纷表示会并肩作战到底,笑称彼此太熟悉,没谁都不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