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露牵手《幸福59厘米》 栗子姐变身落跑新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9:52
《幸福59厘米》剧照
《幸福59厘米》剧照

高露变落跑新娘
高露变落跑新娘


  日前,因出演电视剧《家,N次方》中薛之荔一角而人气飙升的实力演员高露,牵手知名国际广告导演吕恵洲、同门师弟乔任梁,出演了网络电影《幸福59厘米》之《爱有多久》,这个纠结于爱情与选择的故事让高露过足了戏瘾,不仅挑战了一个与我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在戏中当了一回落跑新娘。

  随着近几年来网络的发达,更多的人开始将目光锁定这一平台,应运而生了《老男孩》、《男得有爱》等网络电影,《幸福59厘米》便是网络电影的另一次尝试。因出演薛之荔一角而被广大观众亲切称呼“栗子姐”的实力演员高露,这次牵手首次跨界拍摄电影作品的吕恵洲导演,将为观众呈现一个80后关于爱情与选择的动人故事。不同于薛之荔的聪慧稳重,此次高露在影片中的角色颇为纠结,面对两个深爱自己的男人,穿上婚纱的那天才面临着最大的选择,因此,高露穿着婚纱和球鞋,在马路上上演了一幕落跑新娘。这样的高露也让观众们对于这部网络电影充满了期待。

  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高露,一直以来都遵循着以戏为主的原则,认真完成每一个角色,因此对于剧本也是非常的挑剔,而此次加盟网络电影《幸福59厘米》,一方面是因为这个故事的真实性,另外一个方面便是导演吕恵洲。这次的合作让高露重新认识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也相信《爱有多久》最终呈现出来的一定是最唯美的画面,届时观众将会看到一个区别于“栗子姐”的幸福高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