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华谊elle之夜红毯 李冰冰王希维长裙性感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9:26

  

李冰冰飘逸长裙
李冰冰飘逸长裙

那英
那英

高圆圆
高圆圆


据悉,由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ELLE联手主办的“华谊ELLE之夜”近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盛大举办,当天有数十位娱乐圈以及时尚圈的明星大腕前来助阵,盛装出席红毯的女明星们更是成为全场的焦点,竞相争艳。

  当日,包括李冰冰、刘晓庆、那英、桂纶镁、高圆圆、安以轩、王希维、霍思燕等众多明星出席。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最被闪光灯簇拥的是红毯上相继出现的新晋时尚宠儿王希维与当红明星李冰冰的长裙PK,被誉为有着精致脸庞和黄金比例完美身材的王希维当日身穿白色长礼服,收腰的欧式风格和充满质感的面料显得本就是模特出身的王希维身材更加完美,低胸的设计尤为性感,一出场便星范十足,美貌夺人,成为焦点。身后的李冰冰身着金色长礼服,气质十足,飘逸的裙摆与亮片的设计尤为抢镜,两人都身着长裙,王希维性感,李冰冰气质的不同感觉都十分耀眼,令守候在红毯外的影迷尖叫不断。

  此外,高圆圆的黄色小礼服也非常抢眼,桂纶镁黑色的短裙很有几分朋克气质,巩新亮的紧身小礼服的装扮也很动人,歌坛天后那英一身时髦的黑纱长裙也别具风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