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妈》热拍 程皓枫同恬妞联手塑另类母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9:25
博纳实力演员程皓枫与金马影后恬妞
博纳实力演员程皓枫与金马影后恬妞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虎妈》正在云南普洱紧锣密鼓地拍摄。作为该剧男主演,程皓枫同香港著名女星恬妞联手,演绎一对不同寻常的母子之情。

  电视剧《虎妈—中国式母亲》讲述了一个茶叶集团富二代,在母亲严厉的几乎丧失亲情的教育下,从幼稚乖戾渐渐走向成熟,终于懂得亲情血浓于水的励志故事。由博纳小生程皓枫饰演的吴小虎,是一个对母亲(恬妞 饰演)逆反不屑的“富二代”,母子关系一直处在冷斗暗战中。经历重重风波后,吴小虎不但赢得了真挚的爱情,同母亲关系也有所缓和。对于这样一个同实际生活中自己截然相反的角色,程皓枫表示自己并无压力,演技正是靠塑造不同人物角色锤炼而成。正在剧组完成同恬妞对手戏的程皓枫,对记者爆料:现在除了睡觉,和恬妞姐每天就是抬杠、吵架。

  青年演员程皓枫,在《知青》中饰演的“高曙光”和《圣天门口》中的“雪茄”获得了多方的肯定和赞誉。在诸多作品中,呈现上佳表现的程皓枫,此次在《虎妈》中饰演的另类逆子,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