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沁作客央视《购时尚》 独家揭密搭配秘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9:20
李沁作客《购时尚》
李沁作客《购时尚》

  搜狐娱乐讯 仅上半年就一连五部大戏与观众见面的人气新星李沁,近日作客央视二套《购时尚》栏目,与著名化妆师毛戈平一起,对参加《购时尚•我不是丑女孩》的选手作了精彩点评。在节目中,李沁不仅独家揭密了自己在时尚搭配方面的心得,更即兴为观众表演了昆曲中的经典动作。

  在服装搭配方面,李沁倾向于“和谐且舒适”的原则。“相对来说,我的T恤会多一些,牛仔裤也是百搭的单品;一条简单又合身的小脚裤,配上格子衬衫就很学院;配上军装LOOK的Tee就有了又酷又潮的中性味道。”李沁强调搭配服装也要看心情和场合。“让服装与身体产生互动。”说到保养皮肤,李沁认为乐观和健康才是第一位的,“即使不是一个天生丽质的人,只要拥有乐观的心态,自然会由内而外地散发出她独特的美。”

  据悉,该期《购时尚》节目将于6月26日(周日)CCTV-2 19:30播出。敬请观众关注。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