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叶璇《建党伟业》“暗战”升级 遭遇生死追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9:16
叶璇《建党伟业》剧照
叶璇《建党伟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于6月15日在全国公映。当红女星叶璇饰演中共早期妇女运动领导人李励庄,片中与国民党特务的“暗战”全面升级,并将遭遇更为惊险的“生死追捕”。对于扮演党内第一女性领导人的角色,叶璇坦言有些压力,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理解塑造出一位与众不同的女革命家形象。

  遭遇“生死追捕”

  作为建党90年的献礼大片,《建党伟业》因汇集两岸三地众多当红明星从开拍伊始即备受关注。叶璇在《建党伟业》中饰演的党内第一女性领导人、中共早期妇女运动的奠基者李励庄也成为瞩目的亮点。据导演黄建新介绍,在第一次党代会上,李励庄一亮相便吸引了所有13位代表的目光。

  在《建党伟业》中,叶璇还化身成为集智慧与美丽于一体的“巾帼红颜”,与国民党特务斗智斗勇,双方的“暗战”戏码也成为一大看点。此外,在片中叶璇还将遭遇一系列惊心动魄的生死追捕与暗杀。

  解读“红色青春”

  《建党伟业》讲述从1911年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等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共党员为国家赴汤蹈火、奉献青春的历史故事。该片还被媒体喻为“青春版《建国大业》”。导演黄建新表示,希望通过《建党伟业》让观众感受到革命先烈在建党岁月中的革命理想与青春激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