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上海开播 李健英雄情节锐不可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6:58
《永不磨灭的番号》李健海报
《永不磨灭的番号》李健海报

李健饰九路军队长
李健饰九路军队长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黄海波、王雷、姚芊羽、李健等主演的大型抗日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即将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近日,徐纪周导演带领黄海波、姚芊羽、李健等主创为抗日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开播宣传造势。上海发布会上,各位主创卖力宣传,演员李健的精彩表现也赢得在场媒体阵阵好评。被问及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时,李健用一个:“乐”字进行概括。李健坦言,自己的表现不会令观众失望,相信观众看完该剧对于自己饰演的孙成海会非常满意。

  铁血战友 另类兄弟

  李健在剧中饰演的孙成海得到媒体广泛关注,和同门师哥黄海波对手戏不断,李健透露,这个角色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要争和抢,把黄海波这个队长弄得头痛不已。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叫劲”。李健版的孙成海把混、横、硬充分融入角色之中,无论行动还是语言都叫劲,这样的人物性格给该剧带来不少亮点。李健坦言,后来两人成为铁血兄弟,这是两人的另类兄弟情,是硬汉心中的英雄情节。

  拼命三郎 完美男人

  据悉,生活中的李健绝对是个完美男人,稳重真诚,温文尔雅,剧组的拍摄展现出李健的另一面。其中一场戏的拍摄,李健特意把麻袋装满重物,整个拍摄都力求效果真实,这样的做法也得到徐纪周导演的肯定,该剧有太多令人难忘的战争部分,除此之外充斥喜剧色彩,李健坦言,对于角色下了不少功夫,人物角色被定位成硬汉英雄,鲜明立体,李健也在该剧中完全突破自己,为了角色的所有付出都值得,李健笑言。

  三度合作 默契不减

  李健在徐纪周导演的《杀虎口》《歧路兄弟》中有相当精彩的表现,这次在《番号》中三度携手,默契不减。李健也表现的自信满满,徐导更是挖掘出李健身上另一种气质,两人合作的默契使得该剧惊喜不断。当记者问及剧情的精彩之处时,徐纪周导演也大赞李健的精彩表现。

  据悉,《永不磨灭的番号》将于6月27日起,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晚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