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演员刘欢《幸福》片场尽孝道 真情演绎父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6:38
“父子”精彩对戏
“父子”精彩对戏

《幸福》剧照
《幸福》剧照


  电广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幸福生活在招手》已于近期杀青,该剧云集了任程伟、牛莉、潘虹、刘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其中青年演员刘欢在《幸福生活在招手》中扮演赵正义,其在剧中的感情和家庭线索都是本剧着重刻画的线索,其中,他和于凌达老师合作的“父子档”成为了戏里戏外的一大亮点。

  此次,青年演员刘欢在《幸福在招手》饰演的赵正义,相貌英俊但是好高骛远,没有一份稳定的职业,有点痞,爱闯祸,但是心地纯良,对家人充满深厚的感情并敢于担当,人物形象十分生动。虽然正义在事业上有点“不着调”,但是在家庭中对自己的家人,尤其是父亲(于凌达饰)十分孝顺。在一场陪护住院父亲的戏中,正义十分细致周到的照顾父亲,给他做饭、买水果甚至帮他穿鞋。两人在剧中的默契配合使得他们在剧外也感情颇深,十分亲密。在片场经常可以看到他们如亲父子一样。

  青年演员刘欢凭借在《心火》、《女人如花》、《兵临城下》、《我的青春我的梦》等多部剧集中真实、流畅的表演,塑造了诸多鲜活的人物,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这次在《幸福生活在招手》中的演出,刘欢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亲情戏,演得很过瘾,是一次很好的表演尝试。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也表现得信心十足:“这个角色很有戏,希望出来之后能得到观众的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