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新《侦察记》敌人是天气 潜水服成水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6:20
《侦察记》剧照
《侦察记》剧照

王新剧照
王新剧照

       由王新挑大梁,尤勇,高明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侦察记》正在广西、黑龙江、安徽、中国教育一套四大卫视级频道在全国热播。剧中惊心动魄的侦察情节让观众大呼过瘾,而男一号李连长王新却坦言,在拍摄中最大的敌人是天气,身着的潜水服简直成了水袋,苦不堪言。 对于演员来说,拍摄最至关重要的其一就是天气,而《侦察记》拍摄中却频遭大雪,王新更是直言不讳表示,我们的敌人是天气!要说起来我们“渡江”这戏可是被“雪”害得不轻!在北京刚开机没几天,便赶上第一场大雪,刚入深秋,都是单衣单裤,那天我们冻了整整一夜。转景河北兴隆准备拍山路的戏,结果因为漫山大雪被迫提前转战镇江。元旦前,又是山路的戏,我们连续几天起大早开车近一个小时赶往“五指岩”,每次到那都是被南方的“雪”阻挡了回来。从北到南的第一场雪都被我们赶上了!真应了那句歌词“这里的山路十八弯……”。 而在江苏扬州、镇江一带的拍摄也是当年老版电影版的拍摄,谈及在水中拍戏,几位主演更是吃尽苦头。王新说,拍摄水戏的时候单薄的军服里要套进潜水服,但是一下水,潜水服马上进了水,刺骨的冰水在大腿上吞噬,如同被蚂蚁咬,潜水服里的水还流不出去,又只能像全身都挂着水袋一样,苦不堪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