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宝贤加盟武侠英雄会 《大唐玄机图》高手云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5:20
《大唐玄机图》执行监制刘宝贤
《大唐玄机图》执行监制刘宝贤

  近日,因主创阵容一一揭秘,而深受各方关注的《大唐玄机图》,由深圳世纪领军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运作,出品人李菲打造的创新产业融资模式在业内引起轰动,目前《大唐玄机图》汇集了电影界各路高手,除唐山任制片人,马玉成担纲动作导演外,《大唐玄机图》再聚英雄,曾监制过《千王2000》、《绝色神偷》、《龙在边缘》、《黑白森林》、《求爱上上签》等经典商业大片的刘宝贤任该剧执行监制,将与众英雄一起打造大型古装动作悬疑电影《大唐玄机图》。

《大唐玄机图》出品人李菲
《大唐玄机图》出品人李菲

  刘宝贤早年在香港长期跟随王晶,与刘伟强、程小东、林岭东、李力持均有合作。1998年开始从事电影策划,参与制作《古惑仔之人在江湖》、《人细鬼大》等多部影片,与郑伊健、陈小春、吴镇宇、舒淇等港台明星有过多合作,受业内一致认可,1999年开始转型做电影导演,期间执导的《山狗1999》、《OFFICE有鬼》、《新扎师兄》、《野蛮秘籍》等深受市场好评;2000年开始担任监制工作,代表作品包括《千王2000》、《绝色神偷》、《龙在边缘》、《黑白森林》、《求爱上上签》等。在此期间,与国内及海外电视剧也有密切合作,为包括《天下第一》、《小鱼儿与花无缺》、《八大豪侠》、《伊甸园的东边》(2008年韩国MBC电视台年度重磅剧目)担任监制。2006年开始正式在内地发展,2008年与神兵天将电影工场开始正式合作,制作了包括《精舞门》、《七小罗汉》、《无极限》等在内的一系列电影。

  据了解,刘宝贤的作品风格都非常具有时代代表性,非常符合年轻一代的口味,常常运用最现代的元素和热门话题作为电影元素,永远走在潮流的前端。从影20多年以来,出自他手中的几十部作品都非常符合当时的热门话题,一度成为观众的焦点。此次刘宝贤任《大唐玄机图》执行监制,并与制片人唐山、动作导演马玉成强强联合,让观众不得不对《大唐玄机图》刮目相看,《大唐玄机图》每一个主创都占据电影界半壁江山,集结如此众多的业内高手,使《大唐玄机图》变得更加神秘莫测,后续还会有哪位重量级人物加盟,相信答案不久将会揭晓。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