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回马枪》悬念版预告片 任达华玩转高智商犯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4:57
视频:《回马枪》预告片
《回马枪》剧照(<a href=
《回马枪》剧照(任达华、伊能静)

  由任达华、伊能静、高捷、尚雯婕、郑佩佩、夏德俊、戚薇等群星主演的高智商盗宝喜剧《回马枪》,即将于暑期档7月15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特意制作了一款60秒的“悬念版”预告片,将暴力、绑架、利诱、美人计等看点融汇设疑:因一件穿越古今的稀世珍宝,任达华、伊能静、高捷等人展开了斗智斗勇的连番博弈,在预告片最后,尚雯婕一句“好狠的一招回马枪”将影片悬念推至最高潮,一个庞大的连环迷局和完美骗局隐隐露出轮廓。

  任达华玩转高智商犯罪

  影片《回马枪》此次曝光的“悬念版”预告片由数条悬念线索组成:骤紧的音乐中,两个全副武装、志在古画的盗宝贼出现,一场犯罪盗宝迷局由此展开,高捷为首的兰花盗团伙开始用暴力手段逼迫任达华修复古画,“你被人出卖了”、“我别无选择”两句台词也直指任达华处于无法回旋的生死困境,而艳贼伊能静不惜脱衣色诱任达华,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还是对敌手动了真正感情?一句“好狠的一招回马枪”,尚雯婕在片中又是什么身份?而作为斗争核心的古画,最后归于谁手?一切的谜团都戛然而止在最后的字幕上——“7月15日,刺穿阴谋”。

  新派盗宝智斗暑期档

  大量犯罪镜头、激情场面及古装穿越,通过悬念版预告片传递出《回马枪》高智商骗局的悬念,对于创作初衷,影片制作方表示并不想为“概念”而故作玄虚,而是想真切地体现影片的高智商犯罪看点元素,并且诠释片名《回马枪》的含义是:“以彼之‘盗’,反施彼身”,不到最后一刻,胜负手的转换难解难分。 导演李远也表示,之前专门制作的“手”“枪”犯罪版概念海报和此版悬念预告,都是系列出击,“希望通过海报和预告片,让观众感受到影片盗宝主题的新意。”

  《回马枪》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江湖高手,因痴迷修画导致妻离子散,但退隐变身香水专家的他,却发现自己陷入一个连环迷局:兰花盗团伙威逼利诱;美女投怀却另有目的;女儿现身竟为置他于死地……而这都源于一幅价值连城的古画,以及一段唐朝的旷世传奇。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