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婚巢》聚焦80后婚房 黄明展演女版海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4:56
黄明写真
黄明写真

黄明展蜗居时代演女版海萍
黄明展蜗居时代演女版海萍


  由编剧兼导演林黎胜、80后代言人黄明、人气女星王丽坤、实力小生李乃文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婚巢》正在北京热拍,该剧围绕“房子”、“裸婚”、“婆媳”等诸多时下热点话题的种种矛盾展开剧情,开拍一个多月凭借抢眼的题材和一流的主创让这部电视剧备受关注。剧中黄明饰演的阳立男上演蜗居时代,为房省吃俭用、天天啃馒头、骑自行车上班被戏称是《蜗居》中的女版“海萍”的翻版。

  从海岩剧《河流如血》成为备受关注的岩男郎,一路走来,黄明出演了很多80后奋斗的电视剧、电影,从电视剧《战火中青春》到电影《80后》再到即将上星的《葵花怒放的声响》,黄明演绎的80后为梦想奋斗的角色深受导演和观众的喜爱。此次在电视剧《婚巢》中黄明饰演白领阳立男,和女友迎来裸婚时代,却遭遇女友母亲必须买房才能结婚的问题,从而上演了一套为房蜗居的奋斗故事。剧中黄明住着很简陋的几米的小房间,省吃俭用、天天啃馒头、为节约钱骑自行车上班,一系列为婚房奋斗的经历都让人戏称是《蜗居》中海清饰演的海萍的女版翻版。采访中黄明说,第一次拿到剧本时,被阳立男奋斗的精神感动、也为他为爱情执着感动。

  据悉,电视剧《婚巢》除了更多的展示时下80后为婚房而展开一系列的家庭、情感矛盾,在场景方面也下足功夫,为突出黄明为婚房奋斗的蜗居效果,剧组特意找到了最早期的筒子楼、公共厨房,甚至还特意搭建了很多场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