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胡军荣归人艺话剧舞台 捧得奖杯感慨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4:41
胡军发表获奖感言
胡军发表获奖感言

胡军及众多艺术家合影
胡军及众多艺术家合影


  昨日,在北京人艺剧场举行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和方正文化艺术发展基金年度颁奖典礼顺利的落下了帷幕。众多被人们所熟知的艺术家在这一典礼中收获了奖项。其中包括著名演员胡军、宋丹丹、徐帆、濮存希等。

  该奖项旨在奖励过去一年中与人艺相关联的,有过突出表现的话剧从业者。凭借在话剧《原野》中对“仇虎”入木三分的人物刻画,胡军捧得了当天的“观众喜爱演员奖”。得奖之后胡军感慨万分,他表示自己之前也拿过不少的奖,可是这一个确是最有分量的。自己作为一个人艺的演员,而不是明星,在话剧舞台上的到观众的认可,对自己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舞。虽然在过去的十年没有登上话剧舞台,但是舞台依旧是自己向往的地方。希望人艺能有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经典好戏。

  据悉,目前由胡军、李雪健、柯蓝主演的战争题材悬疑大戏《孤军疑云》已于近日杀青。胡军在剧中饰演的新四军指挥员车道宽将面对来自汪伪政府、日军、国民党军的多方威胁,凭借自己超常的警觉和果敢,最终解决的危机。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部戏就能和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