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预告:25日14时直播《疯狂办公室》收官庆功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4:27
《疯狂办公室》海报
《疯狂办公室》海报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出品的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自4月7日上线以来,受到多方观众追捧,在搜狐视频观看排行榜上一路高歌,总点击数已逼近8000万。6月25日周六14:00,《疯狂办公室》将在文津酒店举行盛大庆功会,导演许美君将携主演戴军、夏凡、孟茜、大鹏、于莎莎、李菁、何云伟、张晞临、任正彬、张子栋、高子沣、王亚彬、郭珍霓出席,与您一同畅聊《疯狂办公室》戏里戏外的点滴笑料……

  从4月7日始,《疯狂办公室》“全明星、大投入、高品质、强制作”的强大优势逐渐突出,首集一经播出就受好评,短时间内就取得了点击破百万的好成绩;许多网友纷纷表示等不及每周两集的播出周期,希望能一窥究竟看到完整版。随着剧集的顺序推出,《疯狂办公室》的总点击率也节节攀新高;截止今日,总点击率突破7000万,逼近8000万,成绩斐然。周六下午2点,导演许美君和主演戴军、夏凡、孟茜、大鹏、于莎莎、李菁、何云伟、张晞临、任正彬、张子栋、高子沣、王亚彬、郭珍霓出席《疯狂办公室》盛大的完美庆功会,与您一起回顾戏里戏外的点滴笑料,感谢众网友、众粉丝、众媒体的鼎力支持……

  《疯狂办公室》被称为网络版的《甲方乙方》,是一部集热血、青春、励志于一身的轻喜剧,是一群真正热血的、疯狂的追梦者的故事;是一个职场中重新寻找自己,寻找梦想的故事;众多知名演员客串、强剧本、好题材、精制作、强大的明星阵容制作团队,全力打造互联网白领的首部职场减压喜剧。

  届时,搜狐视频将全程直播《疯狂办公室》庆功发布会,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