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洋楼》天津热拍 杨立新田家达演绎父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3:40
田家达剧中造型
田家达剧中造型

杨立新田家达在剧中出演父子
杨立新田家达在剧中出演父子


   近日,大型电视剧《小洋楼》在天津热拍.该剧讲述的是生活在小洋楼里的天津商界巨子司马祖荫一家从抗日战争后期、抗战胜利、四年内战、新中国建立直到改革这几十年间的悲欢离合,从一个侧面展示了中华民族近半个世纪风云变幻的历史,剧中主演除了几位功底深厚的重量级演员,如方中信、邬君梅、谢圆、杨立新外,还有包括台湾演员田家达、唐治平等青年演员的加盟。而曾在湖南卫视人气偶像剧《一不小心我爱你》有精彩演出的台湾演员田家达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留洋归国的有志青年,与杨立新演绎一对父子。

  与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草根形象不同,此次田家达饰演一位帅气的留洋青年,更在剧中与老演员杨立新演绎父子情深。能与国内重量级前辈搭戏,田家达表示非常幸运,“不单是机会难得,更从前辈身上学到很多。”据悉,田家达此次要挑战垮年龄段的角色,从人物20岁一直饰演到50岁,首次出演这样的角色,令他直言压力不小。

  《小洋楼》在完成天津部分的拍摄后,该剧还将转战上海、浙江、台湾等地取景,预计将于今年8月完成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95140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140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