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热闹开战 小李琳成吵架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1:17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日前,伦理剧金牌导演刘二威最新力作《漂亮主妇》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以四个大方美丽的家庭主妇为主线,讲述了关于家庭、爱情、友情等热门话题。实力演员小李琳首次挑战性格火辣的时尚主妇廖红杏,虽已嫁为人妻但却不是侠女风范,凭借着自己的聪明伶俐为朋友打抱不平,被大家笑称是吵架王。

  《漂亮主妇》集结了小李琳、王艳、高曙光、景岗山等众多国内实力派演员,通过现代社会中家庭主妇这一群体的故事,反映出现代女性独立自强的精神。一向以江南温婉女子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的演员小李琳此次颠覆形象的出演心直口快,爽朗仗义的漂亮主妇廖红杏,从刚一出场就为了朋友与流氓大打出手,面对婚姻失败的闺蜜,红杏没有好言相劝,而是用最简单明了的犀利语言直中要害,这也成为四个闺蜜之间最有效的调和剂。面对朋友如此,面对为了事业冷落自己的老公也是如此,小李琳自己都笑言,其实廖红杏的主妇生活虽然没有婆媳矛盾、家长里短,但却是最丰富精彩的,吵架王非她莫属。

  尽管外型娇小温婉,但是实际上小李琳在生活中也是一个爽朗大方,有些男孩子气的人,这次出演《漂亮主妇》也是希望观众不再将印象停留在那个温柔的小女人身上,而是可以通过廖红杏这个角色,能够看到自己的另外一面,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荧幕上塑造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丰富自己的表演生涯。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