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森林音乐节 > 闻森林音乐节

北京森林音乐节8月启动 巴菲特之子成特别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4日10:58
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总策划刘国超发言
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总策划刘国超发言

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发言
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发言

三大男高音丁毅魏松张建一
三大男高音丁毅魏松张建一


  6月23日,长城探戈坞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在北京文联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次音乐节将定于8月6日至7日,在延庆探戈坞艺术园区举办。发布会当天,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中国三大男高音张建一、丁毅、魏松,也特地来现场助阵,届时他们也会在音乐节上有精彩的演出。

  突破古典欣赏习惯 随意享受

  在观众古典音乐欣赏习惯上的突破是长城探戈坞•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的最大亮点:在这里欣赏古典音乐会,听众不用象到音乐厅那样西装革履、正襟危坐,而是非常的随意。

  著名作曲家陈凯表示,希望这个音乐节能做得丰富些,多样些,这样才能够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张建一等男高音歌唱家则表示,要感谢音乐节能给他们一个在长城展示歌喉的机会。

  三大男高音放歌长城 巴菲特之子成特别嘉宾

  本次音乐节邀请了中国歌剧舞剧院和北京管乐交响乐团两大实力团队以及近年来活跃在世界顶级歌剧院和中国舞台上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建一、丁毅、魏松等倾情演出。主办单位之一IDG中国媒体基金还特别邀请了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音乐的作曲家、“股神”巴菲特的儿子彼得•巴菲特参加音乐节的演出。

  2011北京森林音乐节连续两天的压轴演出分别为“银河”、“星光”音乐会。第一晚的“银河”音乐会由彼得•巴菲特与迈克•科特携手带来奥斯卡金像奖获奖电影《与狼共舞》的音乐等一系列作品。此外,中国年轻的金牌歌唱家也将在“七夕”夜色下与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合作唱响爱情主题电影音乐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