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八局兄弟情深 张晞临林永健齐聚《建党伟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0:53
张晞临
张晞临

  以豪华全明星阵容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往事的电影《建党伟业》目前正在全国热映,该片不仅票房制胜,在口碑上同样获得良好评价。热播剧《黎明之前》中的张晞临、林永健等八局兄弟们均全体出动助阵《建党伟业》,尽显兄弟情深。其中,响当当的“齐处长”张晞临则变身一名爱国青年。

  在导演刘江的率领下,《黎明之前》全体出动助阵《建党伟业》跑起龙套,尽显八局兄弟情深。其中,实力派演员张唏临在《黎明之前》里是响当当的大人物——有“生存之王”美誉的八局情报处长齐佩林,然而在电影《建党伟业》中却大材小用扮演一名爱国青年。对此,张晞临坦言能够参演《建党伟业》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无论角色大小,都要认真对待。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