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终极快递》7月2日上映 吕克-贝松杀入献礼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0:46
《终极快递》已经确定将于7月2日在内地上映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电影《终极快递》已经确定将于7月2日在内地上映,该片由法国新生代导演埃尔韦-雷诺阿执导,商业电影大师吕克-贝松操刀制作,从整体风格上延续了法国电影惯有的黑色幽默,而影片主角快递员山姆更是运用自己的高超车技制服了一帮穷凶极恶的匪徒。

  吕克-贝松携爱徒杀入“献礼档”

  今年是建党90周年,众多献礼国产片在7月集体上映,也让观众在某一方面少了很多选择。7月2日上映的《终极快递》是这个特殊的“献礼档”为数不多的进口电影之一,吕克-贝松为法国新生代导演埃尔韦·雷诺阿幕后操盘也保证了电影具备了十足的商业元素。

  穷小子智斗黑帮匪徒

  持之不渝终获美人心

  主人公山姆是一个满怀理想的快递公司职员,一直梦想着开一家自己的公司,面对女朋友纳迪亚的一再要求,山姆也在一直努力奋斗,但总没找到合适的机会。纳迪亚就要结婚了,山姆也该见家长了。

  但突然间山姆接到了老板的电话,要求他去送一份特殊的快递,如果完成了就会获得一份额外奖金。面对这份诱惑,山姆选择了接受,但他却不知就此踏进了一个危机重重的“终极任务”。面对穷凶极恶的黑帮匪徒,山姆用自己高超的车技和机智,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最终获得了美人心,成就了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