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粉丝博火反击 力数张柏芝不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0:29

  

霆锋对婚变传闻一直封口不提
霆锋对婚变传闻一直封口不提

万人迷霆锋有很多粉丝
万人迷霆锋有很多粉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危情”陷入崩溃边缘!栢芝好友Yuki Lee昨日在微博力数霆锋不是,栢芝近身助手兼好友Andygaga及经理人Emily先后转发。霆锋粉丝眼见偶像被抹黑,昨日在名为“谢霆锋Fans Club”的微博作出大反击,又指内容漏洞百出,纯属捏造,他们又以千言万字爆栢芝大料。

  幕后团队一直行动

  内容节录如下:“离婚事件这么多天过去了,张栢芝一直没出来回应什么,大家都以为她很无助,什么都没做。其实我们都错了,暗地里其实她的幕后团队一直在行动,只不过动作不大,而这次,来了个彻底的反击。先从金像奖说起,金像奖的恩爱场面曾让无数人感动,而实际上两人的感情已经不和……谢霆锋没有要张栢芝一定要出席,而一直说着爱谢霆锋的张栢芝开始都没打算出席金像奖,临时想去了就去。去了当然要演的恩爱,谢霆锋还不是只有配合,难道要因为关系恶化而破坏金像奖的气氛……”

  “很快,霆锋包二奶的新闻就出来了……那个女人不是什么二奶,只是一个淘宝上的红人而已,一个粉丝而已,只是碰到了霆锋一起合影了一张而已,说不定为他们拍照的人正是张XX……终于阿娇(钟欣桐)被扯进来了,又一个‘中枪’的。好在谢霆锋的经纪人及时否认了,要不然阿娇估计得像08年那样倒在血泊中……”

  “对,从谢霆锋的母亲下手,狄波拉于是成了众矢之的,四哥(谢贤)因为当初极力的挺过张栢芝,被幕后团队们放了一马,要不然我估计四个(哥)也要中枪了……拉姑被放上了枪口,成了一个恶心的婆婆……几天之后,幕后团队们没有发现攻击拉姑有什么实质性的效果,因为张栢芝这个真性情的女神还是处于下风,这可怎么办呢……说张栢芝生病的话,不光可以换来同情,还可以反击到谢霆锋……事情又过了几天,正当大家都很不耐烦的时候……慈爱的张栢芝一手抱着小儿子,一手指着大儿子……有一件事你要知道,每次她抱着儿子的时候菲佣就不出现了,真的很不容易做到这一点……”

  “不久以后,我们看到了一个叫Yuki_Lee的人的微博上出现了五大段文字,里面将之前的一切进行了彻底的颠倒。而自称张栢芝十七年的好朋友,经常一起发自拍照的Andygaga的微博上载了这五段话,然后还加了句,这就是事实。好吧,是事实,你们说是就是啰。我只知道那个Yuki_Lee以前的微博里只字未提张栢芝,而突然,他就对谢霆锋的家事了(瞭)如指掌了,甚至到了比谢霆锋还了解的程度,就像是住在谢霆锋家里一样……”

  恳求栢芝彻底放手

  “此时此刻,刚刚看到的消息,张栢芝已经和从前的家人离开了香港,希望他在那边过的好,希望两个孩子过的好。至于这些烂摊子,谢霆锋就扛着吧……最后,我想对一个传统的真性情的女人张栢芝说一句:谢霆锋一直以来都不是一个好男人,也许比你所认识的更恶毒,只求你能放过她(他),就这一次,彻底的放手。还想对这些幕后团队们说一句:……为何还要缠着他诬陷他? 文——树欲静‧锋不止。2011.6.23”

  对于霆锋粉丝力挺偶像,霍汶希回应说:“多谢粉丝支持,叫他们放心,不用担心。”另外,栢芝的中文官方网微博也再“发功”:“家庭生活中很多琐事栢芝宁愿亲力亲为……最近一系列传闻,从她本人毒害到两个小孩。是谁用如此低劣的手段?又是为何呢?”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