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做模特儿险遇溺 水底拿摄影灯取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0:08
林忆莲在活动中
林忆莲在活动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忆莲近日参与《BAZAAR》举办的“Canto 6”计划,由6位不同界别的艺术工作者合作,除了她之外,还有美指及形象设计师余家安、室内设计及建筑师陈志毅、法国摄影师Virgile Simon Betrand等。第一部分是《BAZAAR》的封面专题故事,各艺术家以忆莲作为灵感及模特儿,创作出7幅风格原创的艺术摄影作品。

  潜入水底拍照

  忆莲应杂志要求在水底拍摄,她特别跟潜水教练上了两堂潜水课。拍摄当日,忆莲接长发,身系6磅铅块,方便潜到水底及稳定摆姿势;由于她穿着长裙,负磅极重,裙脚又不断缠绕双脚,令她在水中举步维艰,好几次差点遇溺,令工作人员大为紧张。泳池的水极为冰凉,忆莲不禁大叫“好冻呀”,她要利用池边的摄影灯“解涷”呢!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91289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1289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