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濮存昕做客《神州音话》 我知道光在哪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0:06

  濮存昕,观众熟悉的著名演员,北京人艺副院长。

  舞台上,他不顾病痛,塑造了众多观众喜欢的人物形象,安守话剧的清贫,做一个“话痴”,他说:“戏比天大”。

  生活中,他从担当艾滋病预防大使的那天起,他就放弃了很多影视拍摄,足迹遍布全国,奉献爱心;他说:做公益是随手的事,我做的太少太少。

  盛名之下,濮存昕,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和平、祥和的时代里,也许濮存昕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烈之举,但他把每一天的工作做到认真尽责;也许他没有感人肺腑的动情话语,但他把心里的温暖给了每个需要光和热的人。人最难得的是找到一生都愿追寻的光,对濮存昕,这束光已经打在那里了,他说:我知道光在哪里!

  6月30日 ,BTV文艺,21:25幸福中国,最美北京,北京电视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神州音话,特别奉献大型人物专题片《我知道光在哪里!》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