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兔侠传奇》打造另类英雄 范伟配音担纲男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09:47
<a href=
范伟为《兔侠传奇》配音

  在春节晚会上被赵本山忽悠卖拐的范伟这次在动画大片《兔侠传奇》中却卖起了炸糕,而他也在动画片中由一个小人物最后成长为一代武林宗师,铲除了以张丰毅为首的大白熊反派集团。 这次在《兔侠传奇》中,范伟担纲主角“兔侠”的配音,他幽默的语言搭配上憨态可掬的兔侠,让人忍俊不禁。据悉,该片将于7月11日在全国3D影院上映。

  范伟力求突出“中国味”

  范伟是喜剧演员出身,其富有特色的语言功夫也吸引了很多粉丝,尤其是他和赵本山的小品也成为经典不断传播。邀请范伟成为“ 兔侠”也是基于他深厚的小品功力,而《兔侠传奇》中的兔侠,无论在形象上和幽默程度上,完全是一个动画版的范伟再现。对于兔侠这个角色,范伟对记者表示:“接到这个动画片的时候,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但是当我看到《兔侠传奇》的时候,真的很惊讶,我们中国动画的制作水平也赶上美国了。能在这个动画片中扮演主角,我也很高兴,过了一把大侠的瘾。”说着,范伟还和记者比划了两下。

范伟为《兔侠传奇》配音
范伟为《兔侠传奇》配音

  范伟说,自己在动画片中由一个卖炸糕的小人物,最后成长为大侠,其实给了很多中国人梦想,人人都是大侠,人人皆可替天行道。范伟认为,这个动画片最值得肯定的地方,就是它纯正的中国口味,故事原形是民间传说,人物是中国的,功夫是中国的,甚至卖炸糕这样的市井民间的东西也很多。

  在上海电影节上公布的《兔侠传奇》片花中,可以看到范伟也恶搞了张丰毅。曾经在《三国》中有句直对张丰毅的台词“你过时了”,这次也被范伟用上了,而他说话的对象又是张丰毅。范伟配音的兔侠,最后通过大比武打败了张丰毅配音的大白熊。

  《兔侠》7月主打3D市场

  据悉,《兔侠传奇》的上映档期确定在7月11日,和在之前上映的《武侠》有接驳之战。虽然两部大片都是以功夫作为卖点,但是,一部是动画片,一部是真人电影,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影片。而《兔侠传奇》则在暑期档占据了80%的全国3D影厅,这也是我国第一步90分钟全3D影片,而《武侠》则主打2D市场。

  《兔侠传奇》在国内上映的同时,海外多地上映与中国国内同步。因其制作精良,在海外发行时受到了国际片商的好评。在刚刚结束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兔侠传奇》继续了年初德国柏林电影节的神话,又与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签署了发行协议,加上柏林电影节上签署的海外发行协议,《兔侠传奇》目前已经与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海外发行协议。无论从发行的广度和深度来说,《兔侠传奇》已经创造了近20年来中国动画电影海外发行的纪录。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