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嘉宾暗室相亲拥抱湿吻 《完美暗恋》延期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1年06月24日09:29
与当众耍流氓何异?
与当众耍流氓何异?


  俗话说,有贼心没贼胆。讲的是饮食男女要发乎情止乎礼。当下相亲节目同质化竞争严重,为了标新立异,广东卫视让陌生男女同处暗室,靠摸相亲。没想到的是,不少男女手指灵巧胆色过人,直接搂搂抱抱上了,愣是把鲜活搞成了咸湿。不仅让人怀疑这搞得是人类兽性潜能的真人秀研究,引发的网络上板砖摞板砖,更让人怀疑该卫视有借机会拿网友板砖盖暗室的嫌疑。

  不过,主办方言之凿凿引进的荷兰的相亲节目,这也叫与国际接轨!既然如此,那为何不踩着大风车的瑞风阵阵,顺道把人家的红灯区也引进下,给贵宝地的某些个城市也接接轨呢。还声称这是打破传统,改变民族情感交流方式。真要这样的话,白雪公主醒来的第二天就应该嫁给七个小矮人,社会主义也早到了共产主义。真是有情人暗室共婵娟,气死诗人吹胡子干瞪眼。

  食色性也,特殊场合有特殊举止不足为奇,七情六欲作祟。但是将其包装上各种噱头,放大到媒体,这就是在挑战社会的智商了。办好节目提高收视服务人民出发点是对的,但是忽视国内热火朝天的“反三俗”革命形势,置国情于不顾,这步子就跨得有点扯着蛋了。

  文/小皮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