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柏芝全面展开舆论反击 谢贤拒回应查小欣沉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08:44
视频:张柏芝首开口:谢霆锋不要再扮好男人

 
锋芝战打响 柏芝方称谢逼离婚
张柏芝怒指谢霆锋才是查小欣节目的幕后放料人
张柏芝怒指谢霆锋才是查小欣节目的幕后放料人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李楠/视频)“锋芝”婚变传闻自爆发以来,始终是谢家亲友掌握话语权,但昨日忽然上演“逆战”,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助理微博大骂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对方不仅算不得好父亲好老公,还逼迫柏芝开口跟他离婚,看来柏芝开始上演舆论还击第一步。对此消息,谢贤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而传闻始作俑者查小欣手机也始终是人工秘书台状态,未开腔发表评论。另悉,今晨《太阳报》称,柏芝接受访问开金口扬言要解开丈夫真面目。

  谢贤拒绝受访查小欣沉默

  据港媒报道,22日晚11点左右,张柏芝与弟弟、经纪人等一行人出现在机场,远赴德国法兰克福开工,一对爱子却并未出现。虽然柏芝离港,但她这一方的舆论反击似乎才刚刚开始。23日下午3时许,张柏芝友人在微博发文爆料,张柏芝为保护两个儿子才哑忍至今,更指控谢霆锋只顾玩游戏不管儿子,不理老婆,“拿最佳男主角实至名归”。“锋芝”婚变传闻20余日,始终是谢家亲友占理,至今舆论风向终于有变,但谢家人显然已经疲于被记者追问,搜狐娱乐连线谢贤时,对方斩钉截铁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后便匆匆挂断电话。查小欣手机也始终是人工秘书台状态,未开腔发表评论。

  亲友:霆锋车表都是柏芝所买

  该爆料一出,不仅张柏芝助理、经纪人纷纷转发,也让不少支持张柏芝的网友借机表明态度。该爆料强调张柏芝对于婚变传闻一直沉默,皆因其希望保护两个儿子,努力维系一段婚姻,更声称张柏芝绝非贪钱之辈。“你知不知道谢霆锋现在开的保姆车是柏芝送给他的,他手上戴的表,值几十万,也是柏芝送给他的。”

  对于近期对张柏芝不利的报道,文中也作出还击:“依据报纸杂志天天报道的新闻来看,不是查小欣爆料,就是狄波拉讲话,事实就是谢霆锋借这个阿妈的口逼张柏芝同意提出离婚,可以继续扮演一个好爸爸,好老公咯。”文中最后还提到了当年对谢霆锋来说堪称灭顶之灾的“顶包案”,让人唏嘘“锋芝”怎至撕破脸的地步。“其实谢霆锋最厉害的,就是利用身边的人帮他做事,就像2002年的顶包事件,开庭期间不停叫柏芝为他做这做那。”

  港媒称柏芝要揭丈夫老底

  港媒《太阳报》称,张柏芝接受独家访问表示,扬言要亲自揭开丈夫真面目,叫霆锋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并直指霆锋才是查小欣真正放料人,因为那些对话只有她与霆锋二人才知道,并踢爆霆锋经常戴黑超是为了讲真话与假都无人知道。

  张柏芝又扬言事发一个多月都联络不到霆锋,令她忍无可忍致电霆锋助手,指责霆锋不断放料,但却换来丈夫在电话旁边说:“你就说吧,我把你形象搞得这么差,看看他们会信谁?”柏芝决定不再沉默,挺身说出一切事实。柏芝还爆料霆锋根本不喜欢小朋友,平日都不理会一对儿子,生子只为困住他,对于被指贪钱,柏芝坚决否认,她表示不需要靠谢霆锋,就算退出娱乐圈,她也有能力生活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91297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1297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