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播出 黄海波演得太HIGH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曾俊
2011年06月24日07:55

  由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雷、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健等出演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6月24日晚在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

  之前有消息称,黄海波扮演的“李大本事”这个角色跟金庸笔下的韦小宝十分相像,对此,导演承认一开始角色的确是往韦小宝身上靠的,但黄海波在演绎时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因此是高于韦小宝。而黄海波则认为两者其实并不是一回事,要说相似就是两人都是灵活多变、不按常理出牌的那类人,“差不多是李逵和诸葛亮配到一起去了。”同时,“李大本事”还和姚芊羽出演的“赛诸葛”上演了一段令人忍俊不禁的爱情喜剧。

  黄海波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是用“疯狂喜剧”的方式演绎一场悲剧,既过瘾又备受煎熬,“这部戏完全把我耗干了,我还会接战争戏,但起码要再过两三年!”为了表达对这部戏的喜爱,黄海波除了不谦虚地称“这戏只能我演”外,还坚称这是自己毕业十年来演得最好的一部戏,“我演得太HIGH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