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同名书籍首发 于晓光呼吁大家读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8:36
于晓光(右)与该书作者高瑞沣
于晓光(右)与该书作者高瑞沣

于晓光接受采访
于晓光接受采访

于晓光签名
于晓光签名

于晓光签售
于晓光签售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与电影《建党伟业》同名一书于6月22日在北京举行首发会。在电影中饰演青年刘少奇的实力小生于晓光受邀出席首发会,并与广大手机读者用户分享拍戏趣事,首次出席书籍首发会,于晓光不仅介绍自己在进组之前会大量阅读史实资料书籍,更是现场呼吁广大的青少年朋友多读书读好书。

  作为一名年轻演员,于晓光说能够参演《建党伟业》并且扮演青年刘少奇是自己演艺生涯的一次重要经历。而自己的表演体会和经历收入进同名书籍,作为介绍给读者的拍摄手记,于晓光直言是荣幸之至。在新媒体日渐兴盛的同时,于晓光现场呼吁广大的青少年朋友依旧可以保持读书的习惯,“当然借助新媒体推广读书方式,结合了当下的流行趋势,也是对大家精神食粮的一种丰富。”于晓光在现场还揭秘到,从自己最初的造型,到远赴俄罗斯用俄语拍摄,以及片场巧遇俄罗斯光迷,都收录在这本拍摄手记中,希望大家支持《建党伟业》这部电影,更支持同名书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娱乐头条

191012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1012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