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清爽热拍 天娱群星大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8:26
谈莉娜剧照
谈莉娜剧照

张赫和刘惜君剧照
张赫和刘惜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门户剧《夏日甜心》正紧锣密鼓地在北京取景拍摄,是由众多一线人气偶像加盟的清新爱情网络短片,它着墨于描绘精致、水晶般剔透的恋爱心情,讲述了八段令人砰然心动的告白故事。近日,超人气偶像曾轶可、新生代小生柴格、8090队长张赫及娱乐新势力谈莉娜的戏份已圆满杀青。据悉,陈翔和刘美含的戏份将于24号北戴河海滩取景拍摄。

  谈莉娜化身“朋克甜心” 敬业出演受称赞

  青春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继曾轶可、刘惜君两人顺利杀青后,娱乐新势力谈莉娜也紧随其后入组,并于昨日顺利完成拍摄任务;同曾轶可、刘惜君一样,谈莉娜在片成也表现的十分卖力、敬业,对导演金卓的表演要求一一予以配合;在闲暇之余,她也善于自娱自乐,放松心情,十分乐在其中。在剧中,谈莉娜饰演的就是一个性格火爆、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女孩,与现实中的本色性格十分接近。在拍摄期间,她配合剧情“玩”的十分开心;先是在砸门的戏份中,拿着锅碗瓢盆愤怒对住宅防盗门“施暴”,导致门被硬生生地砸出一个大坑,导演金卓及其他工作人员被“力大无穷”的谈莉娜震惊到瞠目结舌;后是吼叫戏码,为了表达自己心中的郁闷和烦苦,遵循导演金卓的要求适量放声泄愤,结果她拿出在舞台上唱歌的实力全力以赴, “河东狮吼”之势惹得周围的副导演和演职演员纷纷捂上耳朵,威力巨大;在现场,她可算的是“最卖力”演员,惹出种种趣事,十分性情。

  拍贴面戏份反复NG 刘惜君大方张赫显羞涩

  为了配合剧情需要,刘惜君、张赫只得听从导演安排,近距离贴面直视对方。不知是刘惜君太过大方,还是张赫太过拘谨,此条戏份被反复NG。其中刘惜君首次搭戏张赫演女主角,男女主角两人一个外表冷冰冰、一个里外热情似火,上演了一场爱情大爆炸;两人近距离贴面对戏,暧昧指数破表,直惹的导演金卓开玩笑打趣。导演金卓为了缓和气氛,打趣似地说了句,“你们等会,我去刷牙”,惹得周围工作人员笑的东倒西歪;再看作为主角的刘惜君、张赫两人,一个掩嘴笑不露齿,一个脸红烧到耳朵,现场气氛暧昧,指数瞬间破表。张赫作为人气偶像组合8090的队长,在生活中就是一位体贴细心的大男生,在现场为了照顾到身材相对较小的刘惜君,八字似地岔开双腿,让自己看起来和垫着书的刘惜君等高,实为好心肠但大男孩似地他还是忍不住“使坏”调侃刘惜君。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