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一级台阶》引争议 于越:我们就是青春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6:56
于越《十一级台阶》纯真回归
于越《十一级台阶》纯真回归

于越《十一级台阶》饰演刘雪
于越《十一级台阶》饰演刘雪


  眼下,由沙溢、文清、于越和金巧巧等携手主演的红色题材献礼剧《十一级台阶》,自本月中旬登陆山东、河南卫视以来,如今已经播出过半。随着收视率一路走高,该剧播出后引发的争议也随之而来。不少观众认为,该剧汇集众多青春美女帅哥组合,结合时下浪漫爱情和小三、出轨等社会热点话题,更像是一出青春偶像剧和言情剧的混搭组合。对此,剧中主演于越回应到,这个戏的故事从激情青春讲起,本来就是青春偶像。

  《十一级台阶》以一个普通士兵的成长经历为主线,展现了我国和平年代军人的发展史。于越在剧中饰演的刘雪从入伍新兵到退伍后自主创业,期间伴随着一系列的人生经历和遭遇,使得这个角色本身成为一部展现当代军人发展史的活化石。由于剧中涉及了大量的感情戏,并融入了大量的社会热点话题,如浪漫初恋、小三和离婚甚至离奇的甚至,让不少观众质疑,过于狗血和温情的题材与当时的时代太不相符,看起来更像是一部青春偶像剧加言情剧的混搭组合。

  对此,被置于风口浪尖上的于越回应,那个时代的人们对待感情的单纯和对待事业和前程的执著,他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青春和激情是现在人无法想象的。从这个角度讲,说这部剧是“青春偶像剧”也没有错。至于剧中后半段的人生经历,是剧情需要,展现的也是时代发展大环境对个人生活的影响,是整个社会发展的写照,而不是只针对个人。于越还表示,不管时代如何变化,人性的东西总是共同的。每个人看完这部戏都能在其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就说明这个作品成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