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助理斥霆锋不是好父亲 狄波拉逼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6:01
张柏芝被爆离开香港
张柏芝被爆离开香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婚变风波爆出后,柏芝行踪成谜。先后传出飞赴吉隆坡找老公谢霆锋和好,之后又有指她飞加拿大探望家人、意大利米兰Shopping等传闻。今天下午,谢霆锋张柏芝婚变传闻再出新内容。继张柏芝早前现身陪儿子玩耍,昨日飞往德国之际,黑人陈建州前经纪人(现在自称是张柏芝17年的好友兼助理)在网上转发了一篇爆料文章,并说“这就是事实”。

  谢霆锋不顾关心两子 张柏芝忍辱负重   

  爆料文章称,张柏芝为保护两个儿子才哑忍至今,指控谢霆锋只顾玩游戏不管儿子,不理老婆,“拿最佳男主角实至名归”。爆料强调张柏芝对于婚变传闻一直沉默,皆因其希望保护两个儿子,努力维系一段婚姻。爆料更声称张柏芝绝非贪钱之辈。

  狄波拉唯恐天下不乱 逼柏芝开口离婚

  此次爆料一反外界对谢霆锋好老公好父亲的看法,直指他终日沉迷网游,不管老婆孩子,连儿子生病也不闻不问。继而又指婚变传闻爆出后,谢霆锋不但没有给张柏芝打电话,更直接发律师信求见两个儿子,目的就是“逼柏芝开口跟他离婚”。张柏芝的经纪人则在微博上转发了张柏芝好友的微博,大曝谢霆锋不关心老婆孩子,狄波拉则唯恐天下不乱。以下为张柏芝好友微博内容:  

  一直以来,柏芝对于各大报章的报道均不作出任何回应,一直避开所有记者。真的,都是为这个家庭,柏芝真的不想这个家就这样散了。其实柏芝真的很难受,每天每份不同的报章杂志都对她做出不同的攻击。对于失实及无理的指控,她只能默默地忍,因为不想影响到两个小孩。想着忍一忍风平浪静,谁知退一步反倒被伤害更深。其实一直有在劝她站出来讲出事实,但她就是不肯,她说不想让这个家散,而且始终还是一家人,不想伤害任何人,特别是两个小孩。我看到柏芝不停被人说自己又不出声,身为她的好友,真的很心痛又很生气,所以我决定把事实真相说出来,让观众不会只听到其中一方的故事。

  我告诉你们,谢霆锋得到最佳男主角这个奖真是实至名归,因为他不仅擅长对观众演戏,在家中也演戏。你们觉得谢霆锋一定是个好爸爸好老公,事实上,除了在产房出现过之外,他在家中完全没有理过两个小孩,只顾着打游戏机。他可以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整天都不跟老婆小孩讲话。实话说,他们结婚这么多年,我看过他们在一张桌子上吃过几次饭,其他时间都对着电脑,在房间内玩得不见天日。老婆在哪里,不知道,小孩生病,不知道也不管,不又是柏芝一个人来处理?基本上是柏芝一个人带两个小孩,你说好爸爸好老公是这么做的吗?

  你们说柏芝贪钱?你知不知道谢霆锋现在开的保姆车是柏芝送给他的,他手上戴的表,值几十万,也是柏芝送给他的。如果她真的贪钱,有无必要在老公身上花这么多钱?

  现在报纸杂志每天报导不同的新闻,查小欣报料,又说是狄波拉讲的。事实上,谢霆锋借妈妈的口讲这些话说来,就是为了逼柏芝开口跟他提离婚,那他就可以继续扮演一个好爸爸好老公了。他还可以跟别人讲,是柏芝要跟他离婚,跟他无关,把所有罪名都推给柏芝。如果他真的是个好爸爸好老公,为何放假那几天都不去看看小孩和老婆?不要说见面,连电话都不打,难道好爸爸好老公就是这样做的吗?有件事情更离谱,为何要出律师信要求见两个小孩?法律上,谢霆锋与张柏芝仍然是夫妻,从来没有签过任何离婚或者分居协议,想见小孩宁愿发律师信而不打个电话给老婆,究竟目的何在?这不就是逼柏芝开口跟他提离婚吗?

  还有,狄波拉跟别人说柏芝没有权利要两个小孩,她说两个小孩姓谢,是属于谢家,柏芝只负责生出来。我真不明白,身为一个妈妈、嬷嬷、奶奶,她为何会讲出这样的话。柏芝选择不开口,是希望事情有回转的余地,做所有事都是为了两个小孩,保护两个小孩,甚至盲目维护她老公的形象。但有些人就是唯恐天下不乱,不停把家中的事到处跟别人讲。

  其实谢霆锋最厉害的,就是利用身边的人帮他做事,就像2002的顶包时间,开庭期间不停叫柏芝为他做这做那。实话说,如果不是柏芝这么爱谢霆锋,为何一次又一次被他伤害,还是为他生了两个孩子?

  我这次把整件事说出来,是希望所有人知道真相是什么。看清楚究竟是谁在努力维系一段婚姻,是谁处心积虑不管伤害多少人也要达成自己自私的目的。

【相关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