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卡梅隆谈《泰坦尼克号3D》 称过程痛苦结果圆满

2011年06月23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卡梅隆谈《泰坦尼克号3D》 称过程痛苦结果圆满
  詹姆斯·卡梅隆(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最近在参加一个公益活动时,谈到了《阿凡达2、3》和《泰坦尼克号3D》。

  关于《阿凡达》(Avatar)他并没透露出多少新东西,只是强调这三部《阿凡达》故事有各自的独立性,并不适合被看作一个“三部曲”。

  而关于《泰坦尼克号3D》他则谈到,如果有时间机器,他会回到过去直接用3D摄影机拍摄该片,但是他没有时间机器,所以只好用转换技术把影片转换成3D。

  他说:“如果直接用3D摄影机拍摄的话,要简单得多,现在的3D转换工作反而要耗费更多的精力、去做更多的工作,我真的一点也不享受这个过程,不过出来的结果让我非常满意。”

  《泰坦尼克号3D》将于2012年4月6日在影院上映,明年正好是“泰坦尼克号”启航和沉没的100周年,也是电影《泰坦尼克号》上映15周年。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