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利-波特》北美8片连映 一刀未剪内地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09:42
《哈利·波特》北美8片连映 一刀未剪内地上映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横版海报
《哈利·波特》北美8片连映 一刀未剪内地上映
八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将在AMC连续放映
  电影网讯 近日,即将上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曝光了一款全新横版海报,海报上是哈利、赫敏和罗恩三人骑着金库火龙的场景。同时,北美AMC影院又放出消息,将会在部分影院连续放映8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 上演一场“哈利·波特”马拉松!

  影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II)即将上映,但忠实粉丝显然不满足于此。位于北美的AMC院线近日宣布,不仅将在首映当晚连续播放《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两集,还会选择部分院线上演全部八部影片的马拉松连映。

  美国AMC院线宣布,部分院线将连续四个晚上放映八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直至7月15日凌晨。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两集连映,将从下周开始在288家AMC院线售票,上集只有2D,下集则分为2D和3D两种方式。而四晚八部的马拉松连映,将只在35家AMC特定院线上演。全部票价为45美元,并赠送纪念手册。这很有可能是电影史上唯一一次连续放映八部同一故事主题的影片,估计会有很多粉丝为之疯狂。

  据可靠消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将一刀未剪在国内上映,时间为2011年8月4日,但是比较遗憾的是,有可能会取消IMAX版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