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声王牌》樊少皇玩摇滚 美人王丽坤跨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5:05
任重、樊少皇跨界PK
任重、樊少皇跨界PK
国外友人为牛萌萌助唱红歌经典
国外友人为牛萌萌助唱红歌经典


由安徽卫视与东方风行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天声王牌》本周6月24日周五晚21:26再次上演!功夫明星樊少皇武艺歌艺混搭High到极致,热播剧明星任重唱功惨遭毒舌尴尬无语;牛萌萌、《美人心计》王丽坤两大美女明星玩颠覆,跨界献声迷翻全场,更有海外助唱嘉宾助阵演绎特别版红歌经典,这个夏天,《天声王牌》热浪来袭,不可不看!

  功夫明星樊少皇摇滚版《吻别》HIGH翻全场评委直呼“巨星风范”

  当天现场功夫明星樊少皇打头阵,他自曝从小就喜欢唱歌,小学的志愿就是当个歌手,去年他还参与录制了纪念汶川两周年公益歌曲《四川依然美丽》。身为功夫明星,樊少皇当天的表演也充分体现了硬汉特质,一曲忧伤深情的《吻别》被他改良成摇滚版,配上劲爆的舞蹈,演绎出别样风味,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三位评审对樊少皇的表演赞美之词溢于言表,面对樊少皇如此出彩的表现,评委们一致给出了《天声王牌》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大满贯的超高分。评委更直呼“很有巨星风范”。

  在第二轮“帮帮唱”环节,来自巴拿马的国际友人科森助唱,科森浑厚的唱腔与樊少皇的硬汉气质相融合,将一曲气势恢弘的《万里长城永不倒》演绎得震慑人心。樊少皇更亮出三十余年的功夫底子,力道十足的拳脚功夫配上铿锵有力的音乐,震撼十足,让观众热血沸腾,气氛热烈到顶点,两位汉子的组合更被评委赞为“最令人赏心悦目的搭档”。

  牛萌萌颠覆清纯印象劲歌热舞 “美人”王丽坤温婉献声

  曾出演过《五星大饭店》、《幸福一定强》的“岩女郎”牛萌萌对自己的首次跨界也是非常重视,还透露为了参加《天声王牌》自己特意用好几天时间去练歌。被叫了很多年“小张曼玉”的牛萌萌在许多人心目中,就是“清纯”的代言人。然而对于一个年近三十的成熟演员而言,被大众定型对于演艺生涯而言不一定是好事。也许是为了突破这种印象,当天牛萌萌在造型及表演上大胆进行突破,首轮她演绎了张惠妹的《记得》,黑色镂空薄纱长裙和水晶面罩的复古装扮尽显神秘气质,把大家带进感伤迷离氛围之中。

  第二轮比赛中,牛萌萌更是以热辣的舞姿作为才艺展示惊艳全场,时而狂野时而甜美的舞蹈让人直呼过瘾。而她的帮唱嘉宾则是一位来自美国的国际友人马丁。一曲抒情的怀旧金曲《大海啊故乡》引发全场共鸣。

  一部《美人心计》播得街知巷闻,戏中一人分饰三角的王丽坤也因此星途看好。自称“平常很少唱歌”的王丽坤当天的表现却让人耳目一新。首轮她演唱梁静茹的《宁夏》,打扮的温婉可人,身着邻家女孩般的飘逸长裙,十分迷人。而为了让美女王丽坤对自己“加深印象”,常宽却不按常理出牌,打出的分数让所有人都惊诧不已,王丽坤首轮获得了一个颇为意外的分数,也让接下来的比赛更添悬念。

  热播剧小生任重惨遭毒舌

  在《婚姻保卫战》、《家的N次方》中有过上佳表演的新晋男星任重,首轮演唱欢快的《浪花朵朵》,虽然台风大方自然,但唱功却遭评委“毒舌”,究竟苛刻的评委说了什么,让任重面露尴尬呢? 6月24日周五晚21:26,安徽卫视《天声王牌》精彩不容错过。更多幕后花絮请登录《天声王牌》节目官网乐蜂网了解详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