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Lady GaGa将亮相MTV赈灾演出 呼吁为日本祈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6月23日15:02
Lady GaGa
Lady GaGa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美国流行音乐天后Lady GaGa6月2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东日本大地震的赈灾表演“MTV VIDEO MUSIC AID JAPAN(VMAJ)”(25日,千叶幕张messe)的紧急记者见面会,席间她端起写有“为日本祈祷”日文字样的杯子喝茶,表示“可以回到日本十分开心。真的很想见到日本的各位。现在的心情最happy。前天在机场看到有这么多人热情地迎接,如同梦想成真一样,太棒了。I LOVE YOU JAPAN!”。并透露会拍卖手中这个沾有她口红的teacup,筹集赈灾的善款。

  GaGa出道以来,唱片的累积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张,其不断出新的奇异服装更常常成为世界的热门话题。在美国福布斯杂志所进行的“世界百位名人”的评选(2001年)中,她获得头名,推特上的follow人数已经超过1100万人,一举一动都聚集着世界歌迷的耳目。在日本发生百年不遇的地震灾难后,远在美国的她迅速行动起来,在官网上销售手腕带等周边产品,为赈灾募集资金。记者会上,GaGa透露看到地震发生的新闻时很震惊“不知该说些什么”,“我想应该赶快行动起来(支援日本)”,于是她亲手设计手腕带,并及时将筹得的钱寄往日本。本周六她将在VMAJ献出精彩的表演,“可以参与这次的活动很兴奋,觉得十分光荣。希望周六可以给大家呈现一出有着高水准娱乐性的演出”。

  GaGa表示“现在我们到了不得不正视未来的时刻”,并强调此次访日除了会为赈灾筹款外,“我想告诉全世界的人,‘日本很安全’!”,“我希望游客们能继续来这里观光,来欣赏、品味这个美丽的国度”,“这次我来到日本,畅游东京,向对把东京当作是‘怪物’的人们说声‘这里其实很安全’的心情油然而生,但愿我可以成为引导(海外的人们)来这个美丽国度的使者”。她还透露日本之旅给其不少创作灵感“我被日本人的精神和热情深深感染”,“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音乐的支持”,表示今后想籍开巡回演唱会的机会再度来到日本。

  GaGa21日抵达日本成田机场时,全绿的装扮引人注目,除了会参加周六的MTV赈灾演出,她还会亮相电视台的节目为迷你专辑《Born This Way》做宣传。值得一提的是,GaGa向身边人袒露向亲自去地震灾区探访的希望,是否能成行现在还是未知数,她将在日本停留至7月1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