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热浪球爱战》美女动作戏 Jessica C玩狠受伤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6月23日11:58
《热浪球爱战》美女动作戏 Jessica C玩狠受伤
  Jessica C性感火辣
《热浪球爱战》美女动作戏 Jessica C玩狠受伤
Jessica C英气十足
《热浪球爱战》美女动作戏 Jessica C玩狠受伤
Jessica C勤练拳

  由周秀娜、付颖、Jessica C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热浪球爱战》,将于2011年7月7日在香港上映。电影还有多名人气演员参与,包括:罗仲谦、林子善、林雪、杨盼盼、余安安等等。

  《热浪球爱战》是一部讲述沙滩排球的电影,影片中多段沙滩排球比赛,都由众美女主演亲自上阵演出,可谓是“汹涌澎湃,热血沸腾”。除了沙滩排球的部分,《热浪球爱战》中还有许多丰富的元素,如中国的功夫,据悉周秀娜等人都是首次表演舞龙舞狮,走梅花桩;而Jessica C等人则是上演搏击战及拳击,可见《热浪球爱战》誓要将火辣励志进行到底。

  为了表现Jessica C擅长打沙滩排球,她与其他女演员一样在开拍前,参与为期三个月的排球习训,Jessica C说:“读书时我都有玩排球,不过为了拍电影,所以跟专业教练学习如何打手势及挡球的技术,但是我不小心因跳起的动作,扭伤了脚根,当时好怕影响模特工作,幸好现在已经康复”。

  除了要打沙滩排球,Jessica C还要化身成打女,有多场打拳戏份。她十分投入打拳排练,最高峰试过打足十四小时,拳拳到肉、毫不留手。为免再次受伤,她跟足拳馆导师指示做足安全措施,而她亦享受训练过程:“同一群女孩子玩真的好开心,大家一齐受伤、又大笑、又尖叫,为了电影辛苦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