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李沁支持票房看《建党》 动情处情不自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4:47
李沁《建党伟业》杨开慧剧照
李沁《建党伟业》杨开慧剧照


  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全国上映以来,引发广大观众观影热潮。正在青岛拍摄新剧《守望的天空》的人气演员李沁,近日也抽空到当地影院观看了影片。据同去的演员李艳爆料说,“杨开慧(李沁)看到动情处情不自禁地拍起手来。”

  在真正的成片上映前,主演李沁只看过一次粗剪的版本,因此她一直惦记着观看最终的完成版。这一次作为普通观众在影院里观看自己的表演,李沁表示:“对杨开慧这个人物又多了一层理解。”说到影片中印象较深的情节段落,李沁豪不犹豫地推荐了五四运动。“五四运动中演讲的戏太震撼、太精彩了,我都忘了自己是在影院里,所以情不自禁地拍起手来。”

  李沁目前正在拍摄的新剧《守望的天空》,是有关孤独症儿童的题材,李沁在片中饰演一个从小被母亲送进寄宿学校的悲情女孩。与同龄的孩子比起来,过早面对父母离异、照顾同时患有孤独症的哥哥妹妹的现实,让这个人物的性情变得异常暴躁,甚至出口成“脏”。对此,李沁表示,压力巨大。“我希望将来观众在看到我在这部戏里的表现时会说——哇塞,这个李沁也太颠覆了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娱乐头条

190816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0816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