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先锋人物张同道:拍“小人国”的大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4:04

  七、《小人国》在搜狐卖一块钱

  记者:如果搜狐视频在点播付费这一块有所作为,有一些实际的东西出现的话,对纪录片行业来将有什么样的影响?

  张同道:我不知道这个能不能成功,因为我们中国的观众,已经习惯了吃免费午餐。哪怕吃的东西并不是品质很好的。但是我相信有营养价值的,更好的东西,是应该付费的,这其实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个普遍真理。中国的电视,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我认为它进入了一个发展前途并不远大的一个轨道。

  记者:如果《小人国》在做视频点播,付费点播的话,您觉得收多少钱合适?

  张同道:象征性的,就收一块钱就好(笑)。最重要的是想让大家负责任地去观看,不是说我去看一个奇闻怪事,看点八卦新闻,谁和谁又离婚了。我拍这个电影最大的目的,就是大人国和小人国要和谐起来,现在这两个国家太不平等了,而且也不太和谐。

  记者:新媒体除了担任播放平台的元素以外,有没有还能够做的?

  张同道:我觉得空间太大了。号召大家一起拍纪录片,让观众参与进来,让观众提供选题,他们将来可能是你的拍摄对象,他也可能是你的合作者,他也可能是你纪录片的建议者,甚至会成为你的投资人。但这是一个美丽的预期,就靠有胆略的,有追求有能力的人把它变成现实。

  记者:谢谢张老师,今天收获颇丰,也看到未来我们的希望。

  张同道:谢谢你们,也特别期待你们能够给纪录片带来新的转机,新的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