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王丽坤《婚巢》与黄明姐弟搭档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3:47
王丽坤清新写真
王丽坤清新写真



    由著名编导林黎胜首次执导的电视剧《婚巢》日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人气女星王丽坤携手黄明、李乃文出演,是一部反映时下热点话题的现代都市剧。这是王丽坤与黄明继《河流如血》之后再度姐弟搭档,他们在本剧中以一对双胞胎出镜,在大城市的奋斗中相互关爱,相互支撑!

  《婚巢》主要围绕王丽坤饰演的阳雪从小地方来到大城市之后的一系列遭遇展开。她在剧中与男友(李乃文饰)在生活中相遇相知,成为一对羡煞众人的知心情侣。但就在两人决定结婚之际,男友的母亲因为婚房问题对阳雪提出种种不合理的要求,间接导致王丽坤与李乃文在剧中的各种矛盾与冲突。而弟弟阳立男(黄明饰)也因为房子的问题而迟迟不能与女友结婚。姐弟两个在大城市中都不得不面对因房子带来的各种困扰。

  对于再次合作的黄明,王丽坤表示虽然只是在影视作品中饰演姐弟,但因为多次合作的关系,现实生活中也成为很好的朋友。而两人在片场的默契合作也俨然变成了一对现实中的“双胞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娱乐头条

900808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00808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