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新书首发 于晓光受邀出席访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3:27
于晓光与影迷直播互动
于晓光与影迷直播互动

于晓光在发布会上
于晓光在发布会上


  昨日,“读经典 感悟人生”大型启动暨《建党伟业》新书首发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建党伟业》中饰演刘少奇的青年演员于晓光作为代表受邀出席助兴。会上还安排了明星访谈和明星直播间环节,手机阅读用户通过平台与于晓光和其他《建党伟业》参演人员展开互动对话。

  据了解,新闻出版总署、中国编辑学会、中宣部、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以及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建党伟业》作者高瑞沣和参演演员于晓光部,以及全国60多家出版社和50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在主持人与演员的采访互动中,将整个活动引向高潮。在采访中,于晓光表示,此次拍摄最大的挑战是语言,自己虽然在拍《毛岸英》时来俄罗斯取景拍摄学习到了一些俄语,但是在拍戏过程中要带上假的鼻翼、牙套和本土俄罗斯的著名演员同场飚戏还是十分紧张与压力。为了不失中国人的风采,于晓光表示在拍摄前也与韩三平、黄建新、李少红三位导演沟通许多,在和他们的交流后也让自己信心倍增。

  在之后的明星访谈和明星直播间中,于晓光的粉丝也纷纷热情提出各种问题。在谈及音乐和演戏更喜欢哪个时,于晓光回答,音乐不会放弃,能创作出像张靓颖《我们说好的》、黄小琥《伴》这样受大家喜欢的歌曲很开心,但是目前工作还是演戏,只想做个专心把戏演好的专业演员,接受更多不同角色的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娱乐头条

190746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074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