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活佛济公2》热播 穆婷婷向陈浩民讨演戏经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0:36
穆婷婷《活佛济公2》剧照
穆婷婷《活佛济公2》剧照

  由陈浩民、穆婷婷、林子聪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2》目前正在武汉文艺频道热播,据了解,《活佛济公》第一部在播出之时曾创下不俗的收视率,深受观众的喜爱。《活佛济公2》依旧延续民间流传的济公故事为基点,再加以现代化的新包装,融入了幽默诙谐的元素,在搞笑之余点出人间有情。

  “古装美女”穆婷婷凭借其日渐成熟的演技,极强的可塑性的唯美扮相,深受众多观众和导演的青睐。此次,在《活佛济公2》中的《血魔出世》单元中出演女一号,玄女宫弟子冷冰心,一袭蓝装,将她纯净的气质展露无疑,一出场观众就大呼漂亮,与洪天明饰演的天山弟子逍遥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个人从针锋相对到相知相惜再到后来联手对付血魔,共同谱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谈及这部精心自作及与济公扮演者陈浩民的合作感受,穆婷婷显得尤为兴奋,“济公的传说深入人心,这次我们拍的《活佛济公2》加入了更神话的故事,和陈浩民的合作也很开心,他带给我们的是另类的济公,拍戏时要灵活应对是我在和他合作时学到的最受益的经验。”

  据悉,穆婷婷参演的新戏,古装悬疑剧《深宫谍影》已定于7月初开机。这是穆婷婷签约新经纪公司拉风娱乐后的参演的首部电视剧,公司将以最大的诚意力图挖掘穆婷婷在古装戏剧方面的潜力。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