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云上的诱惑》用新人 谭凯张博圆观众蓝天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10:33
张博饰演飞机机师罗匡
张博饰演飞机机师罗匡

  作为国内首部航空题材青春励志剧《云上的诱惑》,以全景的方式展现了航空业工作现状和航空人职业,反映了航空人生活与情感,将梦幻般的天空和唯美的爱情故事展现得淋漓尽致。该剧大胆启用新演员,由谭凯和张博挑大梁领衔主演,分别出演飞行员机长和飞机维修机师,两人硬朗的外型搭配帅气的制服,酷劲十足。谭凯和张博此次出演“梦幻职业”,可谓是替观众圆了一个“蓝天梦”

  《云上的诱惑》以航空业为大背景,围绕着飞行员、空姐的职业,用独特的视角带着观众第一次走进航空公司这一领域。相对于普通观众而言,航空公司以及发生在机场、空中的故事都是神秘而不被人所熟知的,《云上的诱惑》用写实的拍摄手法,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环境,不仅进驻机场实地实景拍摄,更借用空中客车A330型客机,如此大制作力求达到完美。

  阳刚硬朗的谭凯在剧中出演男主角方堃——外表冷酷,严肃而不苟言笑的飞行员,对于工作极尽完美,对待下属极其严厉,但举手投足之间又透露着成熟男人特殊的魅力。张博在该剧中以一个阳光大男孩的形象示人,他所饰演的飞机机械师罗匡诙谐幽默而又帅气有型,无时无刻展露着青春的活力,但又不失男人的责任与担当。

  据调查,在许多男性观众心中,飞行员和飞机机师的职业是男人最梦寐以求的职业,能够翱翔于蓝天是万千男人的梦想。此次谭凯和张博出演《云上的诱惑》,也是圆了众多观众的一个“蓝天梦”。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