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后宫·甄嬛传》 > 新闻动态

《后宫甄嬛传》海报曝光 果郡王李东学极限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09:34
后宫甄嬛传》李东学温文儒雅
后宫甄嬛传》李东学温文儒雅

李东学《后宫甄嬛传》饰果郡王
李东学《后宫甄嬛传》饰果郡王

李东学《后宫甄嬛传》自制剧照
李东学《后宫甄嬛传》自制剧照


  近日,即将于2011年年底与观众见面的大型宫廷情感巨制《后宫甄嬛传》,再次冲入观众视野,由后宫甄嬛传制图组绘制的大量精美海报,一经披露便在网上引起各方影迷及书迷关注。其中,影迷对在该剧中饰演“果郡王”的东亚影视新秀李东学呼声颇高。海报中,李东学与陈建斌分伴孙俪饰演的“甄嬛”左右。气度不凡,势均力敌极具帝王风范。剧中,新秀李东学与实力派老将陈建斌更有激烈对决。

  据悉,大型宫廷巨制《后宫甄嬛传》已进入后期配音阶段,有望于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随着电视剧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李东学饰演的果郡王,与陈建斌的对手戏愈加受到影迷关注,一脉相承的两兄弟,面对权位的诱惑,及对爱人的眷恋,将如何决断。面对至真的兄弟亲情,他们又将何去何从。两兄弟间无声的博弈,令观众时时挂心,处处揪心。剧中,“果郡王”(李东学饰)与“甄嬛”(孙俪饰)的千年绝恋,更成为该剧的一脉主线。李东学备受感情摧残的同时,挑战自身极限。他坦言:不论身体上的痛苦还是内心的挣扎,都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演绎,将人物刻画得更加生动真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娱乐头条

50234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0234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