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与弟弟出行德国 谢霆锋41天未见两子心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08:40
  
张柏芝被爆携“三子”避走异国 新戏为其删戏份
霆锋之后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难以抽空回港
霆锋之后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难以抽空回港

张栢芝一行五人昨晚连夜离境
张柏芝一行五人昨晚连夜离境

张栢芝在经理人陪同下,笑着离开
张柏芝在经理人陪同下,笑着离开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婚变风波爆出后,柏芝行踪成谜。先后传出飞赴吉隆坡找老公谢霆锋和好,之后又有指她飞加拿大探望家人、意大利米兰Shopping。不过谜底昨晚揭盅,于晚上11时许,柏芝一行五人现身机场,12名保安筑起人墙保护,场面混乱,柏芝一直没回答记者是否离婚的提问。此外,足足有41日没见过两子的霆锋,时刻挂念一对宝贝儿子。

  柏芝昨晚戴帽、墨镜及听着headphone,在12名保安重重包围下现身机场,柏芝与豪龙两姐弟,经理人Emily、女助手及化妆师共五人,由保安开路以15秒速闪入T2闸口,但现场未见柏芝两个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记者问柏芝是否和谢霆锋离婚?她只笑而不语,并用手掩嘴笑。据知,柏芝昨晚乘坐CX289的班机,是飞往德国法兰克福。而柏芝经理人透露柏芝此行是去工作。

  连月来身在吉隆坡拍《逆战》宣传片的霆锋,于上月12日Quintus的一岁生日,特别向剧组请假做“空中飞人”,返港为儿子庆祝,以及陪大儿子Lucas享受父子乐,惟自爆出锋芝婚变后,霆锋一直在吉隆坡忙于拍戏,由于有连场危险戏份,霆锋为免分心发生意外,一直忍受忆子之苦,至昨天已有41日没见过一对宝贝儿子。

  努力排期亲子

  霆锋将于大后天(26日)现身北京出席电影《财神客栈》宣传,据知由于他极度挂念一对心肝宝贝,加上有消息指狄拉波已于周一由新加坡返港,两母子希望能聚首见Lucas和Quintus,偏偏《逆战》却赶拍得如火如荼,25日凌晨飞北京的他,26日出席活动,27日一早就飞返吉隆坡开工,左排右排也排不到时间返港看儿子,令霆锋十分痛心!

  否认刷老公卡

  有传柏芝用霆锋的附属信用卡狂刷20多万,包括两母子头等机票、弟弟张豪龙和女友及经理人的商务机位,一起去旅游享受,本报致电柏芝经理人Emily求证,她说:“柏芝根本没有附属卡,她刷的全部都是自己赚的钱,用自己的卡,这种说法好荒谬。”而霆锋经理人霍汶希不回应。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