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旧爱周杰伦称VJ恋太高调 蔡依林拒绝回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1年06月23日08:35

  将于7月2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个唱的蔡依林,在马来西亚演唱会结束后即赴欧洲度假。对于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久前在金曲奖颁奖礼上说她与锦荣的恋爱“有点高调”,她拒绝回应。

  在法国巴黎度假期间,蔡依林在整人玩具店里买了整人玩具“角膜变色片”,故意拍睁大双眼的恐怖照放上微博,并冠以“生人勿近”的标题。虽然此照被网友骂“你真够丑的啊,还敢出来吓人”,但蔡依林丝毫不受影响,并在网上回以笑脸符号。

  蔡依林缺席金曲奖颁奖礼,周杰伦被记者问及对蔡依林与模特锦荣拍拖的看法,周杰伦道:“她(蔡依林)有点高调,本身被拍到OK,没拍到就算了,大家不用去追逐,追逐很累,追我更累。”对于之前在上海和北京担任自己演唱会嘉宾的旧爱周杰伦的评价,蔡依林婉拒回应。对于下周末即将来穗开唱,蔡依林表示,自己的演唱会将比广州的天气更热辣。被问及周杰伦是否还有可能出现在自己之后的演唱会舞台上,蔡依林称要看档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