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失踪”多日终现港 抱病带两仔玩耍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欣欣
2011年06月23日08:24
“失踪”多日的张柏芝前天终于被媒体发现仍身处香港,抱病在身的她陪两个儿子在公园玩耍,不过谢霆锋放五天假都不回港,可见两人关系依然冰封。
“失踪”多日的张柏芝前天终于被媒体发现仍身处香港,抱病陪两子玩耍

  “失踪”多日的张柏芝前天终于被媒体发现仍身处香港,抱病在身的她陪两个儿子在公园玩耍,不过谢霆锋放五天假都不回港,可见两人关系依然冰封。

  当天虽然刮风,但张柏芝趁没下雨时陪儿子到公园玩耍。她单手抱着Quintus,同时看着Lucas四处玩。不过在酷热天气下,张柏芝仍穿着长袖外套,可见大病初愈的她身体依然没痊愈。虽然有传张柏芝抑郁激瘦,但昨天见她气色不错。当上前拍照时,她即说:“不好意思!现在在和儿子玩,给我点空间,可不可以走远一点拍?”

  现场所见,身穿黑白间条纹衫的Lucas非常活泼,不时跑来跑去玩尽各种游乐设施,张柏芝从旁作出提点。当张柏芝准备离开时,被问到会不会就近日传闻作出回应?她有礼地说:“不会回应不实报道的啦!麻烦了!”随后微笑地说再见。

  记者致电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问谢霆锋日前放五天假期间有否回港,她说:“没见哦!(放假都不回来?)不知道呀!问谢先生自己啦!(柏芝生不生霆锋的气?)不知道呀!不说了!”有报道指张柏芝第三度怀孕,周小姐说:“不回应。”欣欣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