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 新闻

克鲁尼关注总统大选 新片为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23日08:22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

  日前,由乔治-克鲁尼执导并主演政治题材新片《三月十五日》,已经确定将作为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影片,于8月31日与广大影迷亮相。

  作为一部“电影节作品”,《三月十五日》改编自百老汇舞台剧《Farragut North》,讲述了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时,一位候选人的媒体发言人陷入政治幕僚争斗和色情陷阱的故事。本片之所以引人关注,还源于现实生活中的一件“翻版”丑闻。本月初,美国共和党议员Anthony Weiner惊爆“艳照门”,此后不得不于上周引咎辞职,个人政治生涯就此终结。

  该片由埃文-蕾切尔-伍德、瑞恩-高斯林、玛丽莎-托梅、保罗-吉亚玛提、杰弗里-怀特、麦克思-明格拉等主演,而乔治-克鲁尼更是一人身兼导演、监制、编剧、主演四职,索尼将负责发行,影片定于今年10月14日在北美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