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鸿门宴》关注度持续升温 黄秋生版范增太魔幻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2011年06月23日07:48
黄秋生版范增太魔幻
黄秋生版范增太魔幻

  由李仁港执导,黎明、刘亦菲等主演的《鸿门宴》自开机以来关注度持续升温。近日,片方首度公布了张涵予、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饰演的“鸿门四杰”——张良、范增、樊哙、韩信的造型。黄秋生饰演被项羽尊称为“亚父”的范增,也是众多影迷的一大期待。

  不过从照片上看,黄秋生饰演的这位谋士,须发皆白,感觉十分魔幻。

   相关新闻黄秋生父子同演一部戏

  黄秋生、任贤齐领衔主演的《迷途追凶》曾以《报应》之名在中国香港上映,近日该片顺利通过审查,定于7月12日在内地全面上映。值得一提的是,在《迷途追凶》中,黄秋生的儿子阿一首次亮相大银幕。频频跟随老爸亮相公开场合,看来这位 “星二代”也有走娱乐圈的意图。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