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自健是谁? > 新闻追踪

王自健是谁?不管怎样,他火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02:45

  这些天,有个叫王自健的火了。不仅相声行内,媒体圈和影视界也开始关注他,很多外地观众甚至每周末都慕名前来追星。

  王自健,确实火了。

  王自健是谁?有人说他是“未来的郭德纲”,有人说他是“相声界的韩寒”,有赞有弹,说法不一。王自健每周六下午三点在北京广茗阁茶楼演出,他“委屈”着一张脸不动声色地针砭时弊,是个上好的新闻评论员;他被人称为“小王爷”,他被人骂成搞地域歧视和身份歧视,他觉得自己说的所谓“脱口秀”是为相声提供了新方向,他的相声也从来不乏爆笑,然而他不是正规院团出身、从未参加任何相声大赛,他还跟搭档“分手”闹得满城风雨。

  在中国相声界,这是一个演员开始火了或者亮了的标志:争议。其他一切都会随之而来。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