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自健是谁? > 闻王自健是谁?

七嘴八舌勾画王自健:围观者的另一种视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3日00:56

  

广茗阁相声茶馆售票处
广茗阁相声茶馆售票处


  广茗阁相声茶舍(第二班演出场所)售票员:每场不但满座还得加座

  “广茗阁茶楼两百三十多座,每周六下午那场从来都是满座,都得加三十多个座”,售票员边说边销售记录指给记者看,“您现在可以买7月2号那场的,这周末25号的那场已经差不多没票了。”而当被问及她自己是不是王自健的票友,售票员笑了,“我自己在网上听过他的相声,挺喜欢的,但因为我都要工作,所以都没进去看过。”

  广茗阁门口的小卖部老板:票还是太贵

  说起广茗阁相声茶楼的相声,这个老板直接说起了王自健,“礼拜六下午那场肯定最火啊(记者按:指第二班的相声场),票得在网上先买好,直接来就没票。”当被问到人多了有没有带动生意,老板则颇有怨言,“里头不让带水进,消费还高!”至于票价,他则觉得虽然比德云社便宜,可听个相声还是太贵。

  售票窗口经过的路人:评价褒贬不一

  “二班的嘛,知道,你看(指着墙上贴的节目单上王自健的名字),他都是压轴最后上的。”一位老大爷说起王自健,满是喜欢的笑容。 “我感觉那些“80后相声”都是瞎贫,哪儿叫相声啊!高晓攀我也听过,不怎么地,都是你们这么大的小孩儿听的,一点儿‘相声味’都没有。年轻人里头也就李菁、何云伟还行,起码是相声,有相声味儿。”和他在一起的另一位大爷却颇不以为然。

  淘宝网“相声第二班”店主:不在网上买票就排队去吧

  由于第二班的相声有淘宝店,所以网上提前订票是很多去捧场观众的选择。而要订票最好提前两周,否则可能只好“等下次机会吧”。和店主聊的时候他也说,不介意位置的观众去现场可以买加座票,但三点的演出基本12点多就开始有人排队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